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

'人民有權選擇一個不對抗人民的政府'

港共政府賣港、將香港融向大陸的速度越來越快,猶將香港當作垂死掙扎的中共的的陪葬品般趕快脫手就是,所以港共走卒們的行徑越來越荒唐,也越來越明目張膽。除了怨氣四起,香港人們也逐漸從以往的政治冷漠與大中華等幻夢中醒來,與不將香港人當作香港人的港共政權對抗。
早在上年十二月中的時候,小弟就發現了一張2009年版的匯豐二十元紙幣,正背兩面都遭人以紅墨印上'人民有權選擇一個不對抗人民的政府'的字句。見到這些字句,小弟就立刻想起元朝末年以月餅傳播殺蒙古人起義的傳說。到底是何方神聖的傑作?是否參考了反元的典故但改用紙鈔來代替月餅呢?
究竟這張廿元紙鈔在什麼時候被印上'人民有權選擇一個不對抗人民的政府'的字句,雖已無從稽考,但從字句的油墨來看,很有可能是小弟收到這張紙幣前不久的事。換句話說,可能是這張紙幣遭印上字句後不久就流落至小弟的手中。雖然那時候香港人已經(?)對大陸甚為反感,但小弟還真敢保證:香港的普羅大眾對印在鈔票上的這句只會一笑置之,視之與巴士坐椅或椅背上的'反清復明'或'反共'等等的惡作劇塗鴉無異,而不會當作是什麼回事。

至於小弟,既為了研究紙幣上的塗鴉,亦因視之為一個時代的見證-港人的抗爭越發明顯和激烈-而收藏下來。當然港人的抵抗行動依然困難重重,中共港共亦不會就此罷休,但總比坐以待斃的好。

與各位分享這張紙幣的時候,正值港共將發展東北為名、割地滅港為實的議案送交立法會審議的時候,然而這份議案卻遭二度押後決議,港人尚未可以放鬆。另一邊箱,四十萬港人以電子方式參與普選及'佔中'的'公投'。單從這兩件事即可知道中共港共是如何尃橫獨斷。

在此就讓小弟為一切真心抵抗港共與大陸進犯的勇士打氣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